这个名字用了九个字

还活着,在写毕业论文!(2024.5.1)

2【ankh篇】我只是想睡个觉为什么醒来之后会变成greeed

ankh的演员三浦凉介只是睡了个觉,一觉醒来居然变成了ankh?

相比起chase篇ankh篇更加放飞自我,所以会有些奇怪的比喻和用词。但是文章走向和原著更加相似,所以又可以叫《跟着凉介看OOO》


正剧分割线————


(三)

回到了多国料理店的凉介仔细观察着众人。

映司,比奈,后藤,伊达,知世子小姐,里中,还有真木博士。

那个时候大家都不知道真木博士居然能成为大BOSS,毕竟现在的时间线才20多集,大结局的剧本可能都没能完全写好。

要是在这里就把真木博士干掉的话,后面就不会有这么多屁事了。

不过这样的话OOO肯定会烂尾然后遗臭万年的吧。

凉介默默读着剧本,这种级别的电影对于专业演员的他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接下来开始分配角色和工作。导演就是我,伊达。]

伊达穿着亮红色的外套,带着皮质感十足的帽子说。

[我并没有打算搞得自己有多了不起,但是还是会严格要求你们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够拍出一部好电影]

[能让你这么做该不会是为了报酬吧?]

[报酬是1000万日元!]

果然是这样!不过既然是为了取出脑袋里的弹壳,这么做也情有可原。

[为了我们各自的报酬好好加油吧]

伊达向凉介投来了一个奇怪的wink,依旧伴随着奇怪的birth扭蛋音效。

话说这音效从哪来的,这是剧中人物能听见的吗?

[然后主角是假面骑士,由我来饰演……虽然我想要这么说,但还是让给火野你吧]

[我吗?我还是比较适合做幕后工作好吧,不演不行吗]

映司手拿着剧本有些不知所措。

[映司君,拍电影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们一起加油吧]

知世子小姐对映司说。

[而且我觉得映司你挺上镜的]

凉介坐在一旁的凳子上插上一句嘴。

[难得ankh夸我一句了……看来不演不行啊]

[说得真难听,什么叫难得夸你一句]

前期ankh的性格确实挺糟心的,凉介想。那时候的我甚至还害怕怪人是不是不太受小孩子欢迎,小孩子是不是会害怕我,和主角搭档的是怪人是不是不太好。不过后来看来是我多虑了。

[火野,ankh会这么说只是为了拿到他的核心硬币吧?]

后藤冷不丁在旁边补刀。

喂!我根本没有这种想法,我是真的觉得秀君的脸很上镜的!

[修卡的首领就由anko来演]

结束了刚刚的闹腾,伊达把目光聚集在凉介身上。

[哦……怎么又是怪人]

[ankh你自己不就是怪人吗?]

比奈在一旁发问。

[哦……是吗?那好吧]

伊达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后又来到了后藤的身边。

[科学家由后藤来演]

[我也要演吗?]

后藤慌乱地翻着手里的剧本。

[比奈你来演映司的恋人]

[诶?我是映司的恋人?]

比奈有些吃惊。

[这不也挺合适的吗,比奈]

凉介又补充了一句。

[ankh你在开什么玩笑]

比奈连忙打断了凉介的话。

凉介突然想起自己之前十周年访谈搞事地问了一句[秀君和里穗酱在当年没有坠入爱河吗]的事,结果秀君这货居然说自己把里穗酱当竞争对手了,真是吾辈楷模。

转头看向映司,这家伙居然也毫无反应,只是在仔细琢磨着剧本。果然他们之间还是有共通点的吗?

[比奈你的脸都红了哟~]

伊达还不忘加上一句。

[真是的不要老是拿我寻开心!]

比奈用手[轻轻]一推,伊达就和火箭一样飞到了门的外面。

被比奈揍一拳能躺很久吧,凉介有些害怕。

[不好意思,你还好吧?]

意识到事情不对的比奈连忙上前查看。

[没事没事]

伊达马上从不知道哪里来的石块堆里站了起来。

[我的力气太大了,经常会给别人添麻烦……]

[没有这回事啦,别太在意别太在意]

映司一边拿着剧本一边对显然有点失落的比奈安慰道。

[是啊,明明力气大是个很有用的技能]

就连凉介都似乎忘了怎么保持ankh的人设跟着说了一句。

[ankh?]

[啊……不是,我是说,可以帮我对付yummy赚取硬币]

[ankh你别想打比奈的主意]

想打也打不过吧……

凉介回头看着正在不亦乐乎分配任务的伊达,然后视线转向了带着复杂表情,正在盯着知世子小姐的真木博士。

果然这家伙超危险的!

[话说,这个战斗员由谁来扮演啊?]

映司问。

[啊……这个嘛,谁有空谁来演吧]

喂,这电影也太敷衍了,连群演都凑不齐。

就在凉介这样想的时候,有什么人拍了他的肩膀。

[你是谁?]

[我姓千堂,是鸿上先生的朋友]

这个人说。

凉介望着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奇怪的家伙,就像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浑身上下都不舒服。

为什么会这样……他试图通过猛锤自己的脑袋让自己好受点。

[喂,ankh你真的没事吧?从今天早上开始你就有点怪怪的]

凉介盯着跑过来也不知道算不算安慰的映司,他不知道该回答什么。毕竟这个时间线上的映司和ankh相处得还不是很融洽。

[我没事,不用你管]

他好不容易憋出了一句看上去像ankh会说的话。

[但是我觉得你不像是没事的样子……]

[这……]

[喂喂喂anko和火野,你们别吵了,刚刚那位千堂先生说要扮演战斗员,这样电影就可以开拍了!]

伊达的脸上堆满了笑容。他不知道的是他刚刚的打断救了一个词穷到不知道怎么回答映司对话的苦逼魂穿者。

[假面骑士1000集纪念电影,伊达组]

在伊达这么说的时候,凉介只听见背景传出了一阵又一阵的birth扭蛋声。

所以这声音到底是哪来的?!


(三)

凉介不知道被带到什么阴间的地方,冷空气不断从四面八方袭来,灯光也忽明忽暗。不过作为[修卡]的改造室倒也挺符合设定。

不仅如此,他还被迫穿上了不合身的红色斗篷,戴上了浮夸的红色假发。

[好,那我们先从火野的手术镜头开始拍摄吧,准备好了吗?]

伊达向各位演员问道。

[准备……开始!!!×10]

伊达发出了就算是睡觉的猪都能当场被吓醒的声音,凉介甚至觉得在真的是人类能发出的声音吗?

这个家伙一定要喊这么大声吗!

被吊着威亚站在天台的他能轻易观察到众生百态:发出了如同机械音的疯狂科学家后藤,不知道为什么要脱得只剩内裤一直在拼命呐喊的映司,特地给了内裤特写的摄影师真木,带着恐怖的笑容一直在拼命晃动灯光的比奈……这可比当年的拍摄好玩多了。

这时威亚缓缓落下,他连忙调整自己的状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发出了反派的笑声。

[将这个男人,改造成修卡的最强怪人假面骑士吧!]

凉介带着亢奋的语气用手指向那个现在只穿着内裤的男人。

然后,接下来就是后藤的台词。

[火—野—映—司,当—你—的—爱—苏—醒—之—时……]

[停!你演的什么,后藤酱你演得太生硬了]

凉介就这样看着伊达用比自己刚刚演戏还要亢奋的姿态[指导]着后藤。他甚至听见了譬如[释放][bangbangbang]之类的词。

真搞不懂现在他们要干什么,现在的自己本来应该在床上好好睡觉才对啊。

他的视线瞟到了刚刚那个名为千堂的人。他分明注意到刚刚那个男人还摆出了一副很奸诈的表情,在看到有人在看着自己的时候又马上收回到了正常的表情。

这个家伙也很有问题……他在心中慢慢念叨着。

等会,我没记错的话这后面是不是还有一个修卡战斗员?虽然大致内容记不太清了,但是假面骑士OOO和修卡握手的世界名画自己还是有点印象的。

难道说这个家伙就是……?

[喂,anko,别走神了,我们接着拍。我决定了,就由知世子小姐代替后藤饰演科学家]

[我叫ankh,你今天说错第三次了]

[是是是,anko……h,难道说你对自己被叫错名字很在意吗?]

[啊……也不是很在意]

凉介立马怂了起来。

果然要假装成和自己性格360度大逆转的ankh还是有点困难。

为了迅速转移话题,他望向因为拍不好戏陷入了绝望的后藤,这种时候如果是ankh果然还是要冷嘲热讽一波吧。

[倒是后藤你……有点逊色]

[ankh别这么说!]

[反正我就是拍不好戏]

后藤给了他一个很忧郁又带了点恐怖的眼色,这让凉介感觉背脊直发凉。

[总之,我们拍摄继续,开始!!!×10]

迎接了伊达第二次歇斯底里般的[开始],凉介开始了他的第二次背台词。

[将这个男人,改造成修卡的最强怪人假面骑士吧!]

[火野映司,当你的爱苏醒之时,你的正义之心就会觉醒!]

知世子小姐先是表演了如同猫抓手般的手势,然后开始疯狂抖动自己的白色斗篷。

[好,停!演得真好啊知……知世子小姐?]

即便BGM已经停止了,知世子小姐也没有停止她那狂妄的笑声。

她已经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了啊……

凉介扶着自己的额头摇着头。

评论(11)

热度(2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