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用了九个字

还活着,在写毕业论文!(2024.5.1)

12、13[正剧向]假面骑士OOO20周年外传(误)

今天算更了三章,明天就更一章啦!

全篇26章,很短(至少我认为很短)

主角是一个有着火野映司记忆和意识的greeed(其实有参考goda,不过和goda不同的是他完完全全接受了映司的理念)

(好长的图)

正剧分割线————


第十二、十三章

真相和联组以及恐龙联组

(一)

[去吧!]

烈焰肆意在我身上迸溅,在听到我的命令之后,火焰如猛虎捕食一般将四只greeed吞噬。

热浪肆意向四周蔓延,我连忙张开双翅将大家包裹起来,免受热浪侵袭。

耳边传来闷声一响,我抬起头,之前和我们交战的greeed站在了烟雾前。

[是之前的银色greeed]

收起了武器的后藤桑在一旁对我说。

风吹过战斗的战场,烟雾也随风继续飘荡。

[等一下,你到底是……]

我正想要起步。

但那神秘的greeed就也和烟雾一样突然消散在吹过的烟雾之中。

解除变身的我瘫倒在地上。

greeed……也会累吗?

[映司君,你没事吧?]

比奈上前把我扶起来。

[没事,只是觉得谜团是越来越多了,那个greeed也是]

[是谜团总会有解开的时候,要相信自己]

后藤桑也蹲下平视着坐在地上的我,他轻轻地拍着我的肩膀,虽然这种触感我并不能感觉到。

也不知道算不算被岁月磨平了棱角(应该不至于吧),还是因为组建了家庭,他整个人的气质比起以前那种年轻气盛的狂妄更多了份温柔。

我往前看,ankh正在捡起掉落的核心硬币。

[喂,掉了好多]

带着淡淡的笑意,ankh将硬币抛给我。

如果是那个时候的ankh,估计会更高兴吧。

(二)

[这样就能组成tatoba组合了]

ankh从自己身上取鹰核心硬币以及刚刚得到的虎核心硬币和蝗虫核心硬币摆在我的面前。

真是令人怀念的联组……

[除此之外还有鲸,鳗,犀,象核心硬币,但是各自居然只有两枚,根本没办法组成联组]

ankh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把硬币收起来。

我看着这些灰蒙蒙的联组,仔细辨认着他们那抽象的花纹。

虽然以前也能勉强辨认出花纹为了的不把联组位置放错,但现在连颜色也看不清的话说实话还真有点混乱。

[不是还有TaJaDol联组吗?]

我看向ankh。

[不行,一次三枚核心硬币,我才不会交给你]

[比起这个你不好奇吗,我为什么会变身成OOO]

接下来对方是一阵沉默。

沉默到我能听到楼下餐厅的嘈杂声。

[这种事……]

[就让我来解答吧ankh!]

在ankh手中的比奈同款的高智能手机里,3D画面的鸿上会长带着洪亮的声音登场了。

[droelin之所以能变身,是因为他本身就是根据OOO腰带以及硬币诞生出来的greeed,甚至可以说是腰带的一部分,能变身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会长转头看向我。

[当然你拥有火野映司的记忆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毕竟腰带的上一任使用者就是火野映司]

[不是ankh吗,变成TaJaDol ETERNITY打败goda的时候……]

我小声嘀咕着。

[太棒了!但是不需要在意这种细节]

[那那些复活的greeed又是怎么回事?]

ankh不耐烦地坐在一边问。

[对对对,还有我的核心硬币又是怎么来的?]

[别急两位,听我慢慢说]

他背着手走到熟悉的桌子前面,我似乎看到桌子上摆着一个很大的蛋糕。

[其实我的好友,也就是droelin的生父不只制造出了droelin一个人造greeed,他还制造出了droelin的兄弟,也就是你们之前看到的那个银色的greeed。这个银色greeed叫drnilin,可以说是droelin晚几天出生的双胞胎兄弟……]

[晚几天还算什么双胞胎啊……]

[ankh别打断人家讲话]

[但是很明显,因为作为火野映司的意思已经被前一个greeed,droelin接收了,剩下一个drnilin就作为新生纯粹的greeed暴走了。他逃出实验室,夺取了其他的硬币,他强大的欲望甚至让其他greeed复活,并且还摧毁了实验室,引发了火灾]

[也就是说之前袭击我的影子就是drnilin?没想到实力这么惊人,看来他在和我和后藤桑交手时还保留了实力啊……]

不过他因此被夺走了一枚核心硬币,接下来恐怕他不会再留手了。

[那核心硬币和腰带的事]

我继续问会长。

[你和drnilin的硬币是分开的,所以一共有18枚传说核心硬币,你的六枚硬币和腰带一直保存在我的好友身上,所以没有被drnilin夺走。现在的他在医院的病床上,拜托我把这些东西给你]

[没想到他是个好人啊]

我下意识说出了这句话。

[哈?制作出这种极端人造greeed的家伙也是好人?就因为他是你的生父?]

[按照道理来说ankh你也是人造greeed吧,只不过是800,哦不对820年前的事]

[总之得先把drnilin给消灭吧]

ankh对我说。

[现在的你可以变身成OOO的那个什么什么形态,这个形态应该足矣对付那个greeed]

[是yuourin联组]

[怎样都好,不要再让麻烦的家伙增加了,映司]

[映司……]

我默念着这个名字。

我已经大概想明白了,虽然现在我还在对我的身份而迷茫,但正如我之前救下了小女孩一样,greeed正是要追随自己欲望的存在,而我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而已。

那就是打败drnilin。

所以我现在是谁并不重要。

我抬起头看着鸿上会长和捂着自己嘴巴的ankh。

[我一定会把他们打败,让城市恢复和平的,毕竟这是大家好不容易重建的家园不是吗?]

我对着他们俩说。

[太棒了!你的眼神真不错啊!到时候回来我一定要给你做一个适合你的庆祝蛋糕!]

[这种事……就不必了……]

(三)

PuToTyra联组,是唯一一个可以摧毁核心硬币的联组。

我紧握着这三枚紫色的核心硬币。

[对了,除了你的核心硬币之外,我还托后藤带来了好东西]

在临走前,吃着蛋糕的会长这样说。

[这是会长托我给你带来的核心硬币]

在楼下的后藤桑将三枚核心硬币交到我的手上。硬币上雕刻着翼龙,三角龙,暴龙三个灭绝动物的图案。

[没有载体没办法变成greeed,因此在其他greeed复活的时候这些核心硬币才会被落下吧]

后藤桑这样说。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会长说剩下的核心硬币就交给他保管,只给你三枚可以使用的联组就好了]

总之就是这样,这三枚核心硬币就到了我手里。

摆着一副不屑脸的ankh在旁边吃刚刚买回来的冰棍。

而且似乎他还和卖冰棍的小贩唠嗑了一段时间,真是难以置信。

[纵使你的yuourin联组再厉害也没办法破坏核心硬币]

[怎样都好,不过ankh你居然会花钱买冰棍吃,而不是直接拿]

[开什么玩笑,我起码也在这个现代世界生活了10年,比起这个,我们不是要找那些kazari那几个家伙吗?]

说得也是。

但是明明greeed之间会互相感应……

但是现在却完全……

嗯……等会?有奇怪的感觉从身体来传来……

是核心硬币的气息。

我扭头看向ankh,后者也看向了我。

[感觉到了吧,那就上吧]

(四)

河边的小路原本有很多流动小商贩,但是现在那些商贩因为某个greeed被吓得失了魂。他们将自己的摊位丢下向我和ankh的方向慌慌张张跑来。

而一只庞然大物正胡乱翻找着摊位上的食物,找到食物之后,他将零食连包装袋一起往嘴里塞。

当然那些食物也包括了冰棍。

[gamel那个家伙居然糟蹋冰棍,不可原谅]

[重点是这个吗?]

[好吃……好吃……]

gamel一边吃着包装袋一边说。

我拿出了OOO腰带和翼角暴核心硬币。

[变身]

伴随着已经听了很多次的[Pu·To·Tyranno、Zaurus]的歌,我变身成为假面骑士OOO的PuToTyra联组冲向了乐衷于吃零食的gamel。

[啊啊啊为什么OOO会在这里啊!]

gamel一边说着一边把大量的零食扔向我,我一一闪避着那些已经变得黏糊糊的冰棍和年糕之类的小吃,然后从地底下拔出名为[圣徽暴咬龙]的武器冲向他。

[OOO,好可怕!]

眼看已经没有零食可以给他扔了,gamel直接扔起了流动摊位,偌大的木制小车朝我这边高速飞来。

我下意识举起了圣徽暴咬龙将小车劈成了两半。

糟了……

[ankh,我把人家的摊位打烂了,怎么办啊?]

我回头看向ankh。

[这种事不要管了,快点把gamel解决掉!]

[我……我知道了]

使用翼龙翅膀将gamel的脚冻结,使他不能动弹。然后扫描腰带,手上握着圣徽暴咬龙斧模式,巨大的能量刃缠绕在武器上,如同巨大的刀刃横切出去。

如果gamel被这击中,那必然是我方的完胜。

但是能量刃并没有打在gamel的身上。

似乎有什么东西挡在了那个幸运的greeed面前。

待烟尘散去之后我才看清,挡在gamel前面的是一个和我长得很像的greeed。那如同影一样的速度就和那天在研究所附近的那个晚上的我看到的一样。

drnilin……

[不能就让你们把他消灭啊]

drnilin化为人形,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映……司?]

ankh看着着化为人形的drnilin,露出了吃惊的神情。

而我,就像是在照镜子一样。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