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用了九个字

还活着,在写毕业论文!(2024.5.1)

11[正剧向]假面骑士OOO20周年外传(误)

映司:ankh……人类的能力真的是有极限的啊,在我短暂的人生里学到,一个人越是变身成假面骑士,就越会有吃瘪的时候……所以我,要成为超越人类的存在啊!

ankh:映司,你在说什么?

映司:我不做人啦!ankh


不要问我为什么比奈酱要跑去现场,她这个怪力还怕greeed能伤害到她吗?(滑稽)

(图片正剧分割线————)


第十一章

硬币和腰带以及变身OOO


(一)

ankh……这样是不行的……

如果其余四个greeed一起出动,就算ankh现在已经是完全体的姿态也双拳难敌四手。

如果现在的我还有力量的话,我一定会抓住他的手,然后说

[让我一起去吧,ankh]

虽然现在的他可能之后白我一眼然后骂我一句[笨蛋]

[果然还是要跟过去吧,ankh要是冲动起来……]

比奈酱在一旁嘀咕着。

知世子小姐也露出了难堪的表情。

[那后藤桑呢?]

我问旁边的比奈酱。

[他好像已经在赶过去的路上了,倒是映司君你现在要好好休息]

[就算在这里休息也不可能恢复的]

我抓起旁边备用的细胞硬币往手里塞,但是并没有什么好转的情况。只剩下一枚核心硬币的我就算吸收了鸿上基金会所有的细胞硬币也没办法恢复吧。

[所以比奈酱要去的话,我也要一起跟去,至少能为ankh做点什么]

[虽然我知道映司君你一片好心,这样太危险了]

比奈酱用手拍了刚刚ankh拍过的桌子,桌子痛苦地呻吟了一声就断成了两截。

[啊~知世子小姐,对不起!]

[没关系没关系的,我都习惯了]

知世子小姐只是朝我们摆摆手。

[倒是你很关心ankh酱吧,那就去吧]

知世子小姐用温柔的声音对比奈酱说着。

后者坚定地点头,然后起身准备出发。

[我也要去,我也想搞懂为什么greeed会复活,这也关心到我的诞生问题]

比奈酱回头看着我。

虽然她露出了难堪的表情,但是在不知道思考了几秒之后,他还是朝我微微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一起走吧]


(二)

为什么我会诞生。

比奈酱告诉我,我的[生父]是鸿上会长的好友,他遵循着自己的欲望让某个greeed诞生在这个世界上。

也就是有着假面骑士OOO,火野映司意识的我。

我所知道的是,不愿相信goda失败的[生父]利用了腰带和其他核心硬币创造出了我。

所以greeed们会复活就变成一件很奇怪的事。

还有和我长得很像的greeed,奇怪的黑影,研究所的火灾,多到头皮发麻的谜团让我现在一头雾水。

刚刚走到半路,熟悉的声音传来。

[happy birthday!]

我和比奈酱停下来了脚步。

我们身后站着的是精神抖擞的鸿上会长,鸿上光生。800年前王的后裔。

其实我不用强调后裔这个点。

[droelin,你需要这个对吧]

他从身后端出一大块蛋糕。

[不……我不需要……]

我是greeed也吃不出蛋糕的味道啊……

他按下了蛋糕顶端的巧克力,整块蛋糕从中间分开,露出了里面的腰带和六枚核心硬币。

核心硬币散发着强烈的欲望不断地吸引着我。

虽然看不见颜色,但是我能感觉出这是我的核心硬币。

[我的核心硬币为什么会在你这里?]


(三)

清脆的细胞硬币的声音回荡在我的耳边,是birth X在我身边战斗。

以及被greeed们包围的ankh。

[映司君]

比奈酱坚定地向我点头。

我拿起了OOO的腰带。

我将龙硬币和麒麟硬币插入左右两边,然后再将凤凰硬币插入腰带的正中间。

拿起扫描盘,扫过腰带,熟悉的扫描声音也令人怀念。

[变身!]

[ryu!houou!kirin!ryuhooukirin yuourin!]

我瞬间感觉浑身上下充满了能力。

和greeed以及以前的OOO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原本因为greeed化而模糊的视线也变得格外清晰,手臂上肆意张扬的尖刺就如同燃烧火焰的鸟类的羽毛,双脚瞬间变得轻盈,但却意外感觉很有力量。

前脚轻轻碰地,后脚就突然之间凌空跃起,手臂化为一团火焰包裹了离我最近的uva,被火焰烧灼的uva连忙跳到了kazari旁边。

正在被kazari干扰的ankh也得以借此机会脱身。

[这个家伙是什么,OOO不是已经死了吗?]

uva怒吼着冲向我。

我轻轻侧过身躲避了攻击,然后反手将uva压制。

我注意到此时的kazari已经趁机接近了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无师自通,头部的龙角形成一道雷云将kazari包围,我将他们两个都甩到了与后藤桑对战的mezool和gamel旁边。

[为什么OOO会这里]

kazari很疑惑地看向我。

化为人形的ankh也是带着一脸不可置信的眼神站在我的身边。

[我才要问这个问题,为什么你们会复活?]

[这种事多说无益!]

kazari一边喃喃着一边推开不断向他靠近而且嘴里还念叨着[复活复活]的gamel。

[喂,虽然不太清楚你这家伙是怎么回事,不过……既然他们不说,那就一口气解决他们吧,速战速决!]

ankh看向我这边。

[我知道了]

我拿起扫描仪扫过腰带,身上的火焰幻化成一只有着翅膀和麒麟身的神兽,他们在空中盘旋而下,互相缠绕着我。

[去吧]

我在心里默默这么说。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