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用了九个字

还活着,在写毕业论文!(2024.5.1)

16[正剧向]假面骑士OOO20周年外传(误)

这几章写得都挺烂的,主要是没什么灵感,看看就行(开摆)

原创人物纯属虚构,一切解释权归东映

正剧分割线————


第十六章

孩子和英雄以及恐惧学校


(一)

[走吧,我们等会去踢球]

[不行,今晚我妈妈让我早点回家]

[为什么?]

[因为……到了晚上会有很恐怖的怪物!]

两个看起来十几岁左右的男孩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其中一个孩子手里还抱着看上去脏兮兮,被泥和水不均匀涂抹的足球。

[怪物?那才不是怪物]

声音从两个男孩身后传来,我和那两个孩子同时向声音的方向望去。

[那是yummy,他们的身体是由硬币构成的,而且他们以人的欲望为食]

声音的来源是第三个男孩,他的个子比那两个男孩高出了一大截,身体看上去也比同龄人强壮很多。

[什么yu不yummy的,反正都是会袭击人的怪物就对了]

抱着足球的男孩冲着科普yummy的男孩吐起了舌头。

[再不快点回家,怪物会来抓你的哦]

另一个男孩对他说。

[不会的,因为有假面骑士啊]

高个子的男孩用着自豪的语气和他们说。可惜看上去其他两个孩子压根没听过什么是假面骑士,他们带着疑惑表情用着疑惑的语气异口同声地问道:

[什么是假面骑士?]

[假面骑士是能保护大家的英雄!]


(二)

虽然我自己认为作为英雄还为时过早,但是在听到孩子们口中喊着:[英雄出现了],内心还是有些许自豪的。

啊当然只是些许,一点点自豪而已。

要是太多的话不就变成自负了。

在发动必杀之后,我所变成的假面骑士OOOTaJaDol联组张开双翼,从空中使用踢技打倒了yummy。

硬币如雨般从天而降,我也趁这个机会补充一些细胞硬币。

[假面骑士……OOO?]

高个子男生犹豫地走向我,其他孩子则是远远地看着我这个全身通红的[奇怪物种]。

[你知道OOO这个称呼?]

我解除了变身望向他。

[只是听我老爸说过而已]

他带着些许我刚刚自豪的感觉对我说,然后从地上捡起细胞硬币。

[我还知道,这个是构成yummy身体的细胞硬币,而你腰带上的则是构成greeed的核心硬币]

[你知道的挺多的啊。难道说,你就是……后藤真?]


(三)

这个孩子确实很有后藤桑年轻的气质。

啊不对,虽然后藤桑也不算老啦……

就在刚刚yummy突然出现,孩子们大叫着要逃跑,一部分孩子被吓得不知所措,坐在地上嚎啕大哭。他站出来让身后的孩子迅速撤离,然后随手拿起旁边的木棍冲上去想要以肉身之躯对付yummy。

要不是我早一步变身挡在他面前,他可能就要和yummy一对一较量了。

对于一个看上去只不过13、4岁的孩子来说,已经算是勇敢过头了。

这一点倒是和以前正义感十足的后藤桑很像。而且他也知道yummy,细胞硬币,核心硬币这种只有接触过greeed和鸿上集团才知道的专有名词。

[难道说,你就是后藤真?]

我这样问这个孩子。

说起来也惭愧,当时忘记问后藤桑要照片,只是听了名字就匆匆跑了出去。

[对啊,话说叔叔你是谁?]

[要叫哥哥才对吧]

[这个不是重点吧!]

他这样吐槽道。

什么叫不是重点……而且我现在的样子是10年前[火野映司]的样子,明明也就30来岁出头……

啊……确实不是重点。

[我是你爸爸的老朋友,我叫火野映司,也是假面骑士OOO]

[这是不可能的,以前我老爸就对我说过,他有一个死去的朋友,名字就叫火野映司]

他立马接过了我的话,然后以一种自信的语气问我。

[你……该不会是greeed假扮的吧?]

从某种意义来说他确实说对了。

[好吧,我的确是greeed,不过我确实也是你爸爸托我来的,他叫我保护好你,毕竟以前的greeed都复活了,所以现在外面变得很危险……]

[老爸真是的,净干些多余的事]

他小声嘀咕着,转头对着我。

[如果你真的是我老爸的朋友的话,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

[诶?]

[最近,学校出现了灵异事件,大家都很害怕,我在想可能和greeed有关,你是假面骑士的话应该能解决吧?]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得先完成后藤桑交给我的任务才行,那就是送你回家]

评论(7)

热度(24)